slider
  • TREES FOR JANE

TREES FOR JANE”项目受珍·古道尔博士的启发。她引用一句俗话,植树,最好的时机一个是二十年前,一个是现在。珍·古道尔博士是珍·古道尔研究所的创始人、联合国和平使者,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环保主义者之一。

TREES FOR JANE”项目,旨在支持保护、恢复和种植树木的活动,从而让森林得以恢复,也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行动起来。

TREES FOR JANE”项目帮助阻止森林砍伐,通过支持基于社区的恢复项目,恢复我们星球上日益减少的树木和森林资源,并鼓励个人能够在自己的庭院和社区种植树木。

树木非常善于吸收二氧化碳,更不用说它们还提供我们生存所需的氧气、食物、水、药品和住所。因此保护和恢复我们星球的森林可以有效减少我们大气中的碳。

TREES FOR JANE”项目也是联合国“十年生态恢复计划“的一部分,它也是“一万亿颗树(1t.org)”平台合作合作。

根与芽开通了公益林,你也可以通过为公益林浇水的方式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。只要动动你的手指,和我们一起,给这个星球带去的绿色希望。

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