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
  • 珍的中国故事

我们知道,很多人是通过珍·古道尔博士的故事了解到了根与芽,进而成为我们的伙伴。

1994年,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根与芽小组在北京成立;1998年,珍·古道尔博士首次访问中国,还参观了北京南海子麋鹿苑,面向公众进行了环境教育宣讲。

此后,她一直定期访问中国,走访高校、开展宣讲、与根与芽小组成员互动,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她的故事和环保理念,并成为了环保的践行者、引领者和根与芽的支持者。

因为疫情,珍博士一直待在英国伯恩茅斯的家中,幸而通过网络,我们依然能够与她在线上互动。202243日,珍博士将要度过她88岁的生日,我们想为这位已近鲐背之年的老人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。

我们开展这次“珍·古道尔的中国故事与影响力调查”,希望更多地了解珍博士在中国的影响力,收集青年、公众与珍博士互动的故事。

我们最终整理出版一套“珍的中国故事”,成为送给珍博士的礼物,并通过她的故事影响更多的人。

成为月捐人 成立小组 企业合作
返回顶部